close

痘疤 痘痘消除法

臉部的痘疤,除了動手術之外,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怎麼消除??

請勿廣告,謝謝!!!!

1.改善痘疤最有效的方法要從很多地方做起。
像是洗臉的時候,洗面乳要選擇泡沫容易搓揉和泡沫多且細的,還有,不能用熱水洗臉,這樣子會老化肌膚,而且人體的皮膚是預熱之後,毛細孔就會自動張開,若沒有做好收縮毛孔的動作,毛孔就會越來越粗大,最後囤積許多細菌和油脂,形成痘痘和粉刺,這時如果在沒有做好清潔,又會變成痘疤。

所以洗臉應要用溫水洗臉,一天最多三次,太多會脫皮紅紅的,洗完臉後用有收縮毛孔與保濕效果的化妝水輕輕拍打在臉上。 
在這裡可以教你一個經濟實惠的方法,可以到一般的藥妝店去購買一種絲瓜水,和化妝水相似,適合年輕的女生使用價錢都在100元上下



其實痘疤是會漸漸淡化的,不過肌膚會顯的暗沉

推薦你一種效果比較好的西印度櫻桃C(附網址)

使用心得:之前使用了應該有1~2個月了吧,感覺西印度櫻桃的效果真的很好,因為我的臉頰長了很多痘痘,因為手癢就去抓還去摳,就產生了黑黑的痘疤,之後每天晚上都使用了西印度櫻桃,2星期後漸漸地,痘疤痕跡和顏色就變的不明顯了,而且臉的膚色越來越白淨...這都是每天跟我一同上班的同事說的喔...不錯

平時在家時,可以在有痘痘的地方,貼上透氣膠帶要一顆一顆貼,這樣手不小心去摸到痘痘時才不會細菌感染,如果有痘痘真的很想去擠時,用衛生紙包住手再去擠比較衛生ㄛ
*************************************************
痘疤護理 
痘疤進場大修護: 
A.可用一般淡化痘疤的產品,幫助疤痕加速癒合 
B.使用左旋C保養品:或者用左旋C做超音波導入,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 
C.使用含有果酸的保養品,幫助肌膚更新 
*促使老廢角質脫落 
*治療青春痘疤痕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改善長痘痘後的色素沉著 

D. 勤敷面膜 
一方面敷臉時提高皮膚的溫度幫助膚色均勻修護成分產品讓底層肌膚順利吸收,一方面加速新陳代謝使臉部產生循環的作用,幫助肌膚修護。 

E. 果酸換膚: 
指的是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角質的剝落的作用,果酸依濃度不同,作用也有所不同。 

痘疤 痘痘消除法
*濃度3%以下(市面上販售): 
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讓規則的角質層有較好的保濕效果。 
*濃度在3%至8%(市面上販售): 
能加速角質 
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更新的速度。以達到加速粉刺脫落的抗痘功能、 
讓黑斑不明顯。 
*濃度10%以上(醫療級): 
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更新的速度促進表皮細胞更新的速度, 
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治痘、除痘疤、淡化黑斑、撫平皺紋功能。 

F.多吃美白食品:食物中也有一些是具有幫助皮膚均勻及加速皮膚癒合能力的。 
*可用百合、綠豆、雪耳、蓮子都具有使皮膚均勻的作用。 
*多吃含有維他命C、維他命A的蔬菜水果 
*蔬菜類:花椰菜、白菜、綠色蔬菜等等。 
*水果類:奇異果、櫻桃、番茄、檸檬、草莓等等。 
*核果類:杏仁、核桃、芝麻等等。 
*綠豆薏仁湯:具有降火氣、預防青春痘、皮膚均勻的作用。 
***************************************************
消除痘痘跟痘疤的好方法

只要每天一瓶2000cc的水加上半顆檸檬汁,每天至少喝三瓶,記住!光喝白開水效用極慢,但是加了檸檬就不一樣.我的痘子長了四.五年~~臉上密密麻麻數不清~~但是試了這個自研方法後~~半個月明顯消除,三個月後看不出一點痘疤,而且皮膚好得水亮細緻,連專櫃小姐拉到我最後都讚譽有佳,最後只和我同學推銷...

我曾經跟很多人推薦,但沒一個相信我的皮膚是靠這一點錢換來的,並且沒有一個肯照做,主因是無恆心.但是我的確連頰側深色的痘疤都消失無蹤了,試過許多方法皆無效的我,竟因此換得人人稱羨的肌膚,實在是奇蹟!所以我鄭重推薦大家試這一招,超省錢,而且效果顯著得驚人.

用保養品或塗抹藥物都有副作用,體內的清潔改善才有真正的效果,而且具有排除體內毒素之功效,人也不易生病.希望想要抗痘的朋真的友能持續喝檸檬水,若你因此皮膚水亮那我很高興,因為我過去一直為青春痘所苦,連鏡子都不敢看,沉積多年恐怖的臉頰竟然換來人人稱羨的水嫩肌膚,讓我終於有了自信,很希望和我一樣有此痛苦的人也能膚質改善.因此分享 給大家這個好方法,雖只是微乎其微的小妙方,但卻效力最優.
不過千萬不要讓水中加入過多檸檬,一定要喝得很淡,若太酸則一點效用也沒有,反而皮膚乾澀,而且難喝到讓人無法持續飲用,清淡反而芬芳好喝多了.

試試看,相信對人體絕無害處,是種最簡單、省錢也最安全的方式.要持之以恆喔! 

  • 魔光煥膚淨痘遮瑕素
  • ★遮蓋痘痘及瑕疵肌膚
    ★舒緩面皰粉刺
    ★柔焦粉末質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痘疤 痘痘消除法
    全站熱搜

    醫學美容保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