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化妝術 19歲痘花妹變正妹

一位加州的19歲的漂亮模特兒,平常總是光鮮亮麗出現在鏡頭前,皮膚看起來吹彈可破,直到去年她把彩妝過程PO上網路,大家才發現她是一個超級痘花妹,從臉到脖子甚至是胸口,全都是紅色的痘疤,嚇壞不少網友,化妝前化妝後判若兩人,簡直比變魔術還神奇,吸引超過百萬網友點閱。

 

美國模特兒卡珊卓:「我跟你們說過好多次我的痘痘,我形容那有多糟糕,雖然現在看不出來。」

 

19歲的加州正妹卡珊卓,不斷強調自己是個超級痘花妹,但看到鏡頭前皮膚晶瑩剔透的模樣,任誰都不相信,卡珊卓決定不能光說不練,今天要挑戰人生最大尺度,準備素顏上鏡頭。

 

卡珊卓:「我要讓大家看看我沒有化妝的臉,然後我要示範如何畫好底妝,讓自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這就是我,完全沒有上任何妝,也沒有眼妝,我自己也覺得很噁心。」

 

不要懷疑,她真的是剛剛那位名模卡珊卓,不但兩頰大紅豆、小紅豆一堆,整個鼻子也是紅通通,脖子到胸口也都是痘痘留下來的紅色疤痕。

 

卡珊卓:「很讓人難過的是,現在已經比之前好很多了,我是指,雖然我的胸口還都是痘疤,背上也都是,到處都是痘痘留下的痕跡,你可以看到我脖子下面也有。」

 

第一次用原本的模樣出現在鏡頭前,卡珊卓顯得特別緊張,但她還是很敬業,準備變身回復之前俏麗的模樣,接著隔離霜之後,重頭戲登場,為了遮蓋掉滿臉痘疤,卡珊卓試用過無數的粉底,甚至每星期換一種。

 

卡珊卓:「接下來我要上粉底,我幾乎每個月換一種粉底,甚至每星期都換一種,這有點瘋狂。」

 

利用手指,把遮瑕力超強的粉底液,慢慢在臉上推開,疤痕馬上消失無蹤,她還利用深淺兩種顏色的粉底,製造出臉部的立體感。

 

卡珊卓:「你可以看到這顏色稍微深一點,我把它擦在我臉的外圍,往下擦到我的脖子。」

 

 

顏色太深的爛痘疤,就用遮瑕膏重點修飾,接著在T字部位打亮。卡珊卓:「哇哈,我現在有了透亮的皮膚。」

 

前後不到10分鐘,可怕的痘花妹馬上變成宅男女神,這段神奇化妝術簡直比變魔術還要厲害,難怪讓170萬網友爭相點閱,卡珊卓不顧形象素顏登場,完全不怕把模特兒工作給嚇跑,就是希望其她像她一樣的痘花女孩,能藉由這段影片,學會讓自己變得更漂亮、更有信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臉部保養 除痘疤
    全站熱搜

    醫學美容保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