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消除法 治療痘疤的五個注意事項嚴格遵守完美肌膚不是夢

臉上的痘疤就是化濃妝也遮不住,看著別人光潔無暇的臉蛋,自己卻是一臉坑坑洼窪,這真是莫大的痛苦,終於下定決心,要把它去除掉,不管用什麼方法,不過在治療痘疤的時候你還是需要注意一些幾個方面的問題,尤其如果你選擇用醫學美容去除痘疤的話,下面就是具體的介紹。



  五個注意事項

  1.不管你是治療哪種痘疤,都需要先治好痘痘,讓痘痘不再長。不然你需要一邊治痘疤,一邊應對新痘痘猛長的煩惱,就不能得到最佳效果。



  2.在進行專業的治療後可搭配外用美白保養品合併果酸類產品來加強療效,這樣做一方面是為了抑制黑色素的生長,另一方面可以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加速黑色素的排除。但需要注意的是美白保養品及果酸類保養品對於褪黑色素沉澱較為有效,而對於減退紅色性痘印的效果則相對較差。


張光滑白淨的臉蛋是天生愛美女人必不可少的,我祛痘前是膿包型痘痘。今天,我就給大家八一八我成功祛痘的經驗。我總結了一下,祛痘也需要靠譜的祛痘方法,適當選用一些安全的祛痘產品,最好是純天然植物的,這樣祛痘的效果就會像主人公我現在這樣。
  曾經臉上的痘痘讓我自稱為“仙人掌”,臉上偶爾就會冒出幾個大膿包,無論是排痘針還是敷面膜,都只是暫時性的解決問題。我好無語,只有找方法來消滅了。風靡網絡的生物祛痘方》

 生物祛痘法,倍儿有面子
臉上片片的紅痘痘,嚇跑好多帥鍋呢

  說起祛痘方法,鋪天蓋地的祛痘方法讓人挑花了眼,但咱這張臉也不是試驗田。不能保證它們在咱這臉上效果能高產,曾經嘗試過一些毫無科學根據的祛痘方法,這痘痘數量先是減產再是一不小心大面積爆發,痘印越來越多。祛痘不祛根兒,面子工程太不靠譜。科學講解長痘痘的根本原因》

 生物祛痘法,倍儿有面子
茶水洗臉可以祛痘哦,但是對我沒什麼用,我是膿包型痘痘啊~~
痘痘消除法 治療痘疤的五個注意事項嚴格遵守完美肌膚不是夢

  潛水在女性論壇裡才真正的開始對痘痘問題有了科學的了解。痘痘形成與很多因素有關。如壓力過大,飲食不當,內臟功能紊亂,生活或工作環境不佳,便秘,某些細菌感染等等。
  祛痘產品也有好多種,當然要細細的觀察痘友們的祛痘心得貼,很多痘友的親身感受給了我很大的啟發,最終選擇一款呼聲較高的植玫蘭生物祛痘套裝。這是一款德國品牌產品,採用“DDQ納米追踪祛痘系統”技術,將祛痘成分製造成具有識別能力的納米生物因子,針對痤瘡桿菌群、蟎蟲進行有效滅殺,而不損害有益菌及皮膚細胞;同時發揮納米自身優良的吸附能力,清除皮膚內部多餘的油脂,平衡油脂分泌,達到徹底快速祛痘的功效。更多了解DDQ納米追踪祛痘技術》
  特別說下,其實痘痘也分好多種類型的,一定要選擇適合類型的產品。我是長的膿包型痘痘,都是喜歡用手抓惹禍了。所以在她家官網選擇了針對的產品——DDQ生物祛痘套裝(重度),一共有4個單品。不說廢話了,上圖~~~~

 
這就是DDQ生物祛痘套裝,重度痘痘使用的

  接下來每天做的事情很簡單,早晚都把所有產品用1遍,使用過程是潔面啫喱→收斂水→抗痘精華→褪印膏(痘痘消了後去痘印的)。
  這個潔面啫喱使用時能聞到一種很清淡的清香味,泡沫也很豐富,臉部覺得很清爽,而且重要是沒有一點緊繃的感覺。洗完臉,拍上收斂水,平衡下油脂,這時候就是點抗痘精華了,我都是用棉棒塗在痘痘部位,嚴重的地方多塗幾次。點痘痘不能用手塗哦,以免引起感染。等完全吸收後,痘痘看起來就沒有以前那麼嚇人了,很讚的說~~ 
  使用半個月後,臉上大面積的紅腫就變小了,漸漸的露出了本色,原來我皮膚還是挺白的嘛,嘻嘻~~

 生物祛痘法,倍儿有面子
痘痘變小了很多,不那麼紅腫了

  快一個月的時候,這時候臉上不再有新痘痘長出來了,痘痘都褪去了,只剩下些痘印了。隨著每天開始使用褪印膏,臉上的痘印也逐漸變淡,慢慢消失不見。告別痘痘的腳步越來越近了,開心啊~~ 查 看DDQ生物祛痘的原理》

 生物祛痘法,倍儿有面子
歡迎圍觀,祛痘後的樣子,(*^__^*) 嘻嘻……

  用完產品後,皮膚變白變潤,自身的痘印也看不出了,痘痘也沒再复發了哦。植玫蘭生物祛痘不是浮雲哦,推薦給辦公室族們使用,痘友們,盼你們也祛痘成功吖!

痘痘消除法 治療痘疤的五個注意事項嚴格遵守完美肌膚不是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除痘疤 痘痘 臉部保養
    全站熱搜

    醫學美容保養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